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博雅訊息

3/27 博雅講座 --講師 : 郭位院士 講題 : 我的朋友

2024.03.11

博雅講座
您是否曾經好奇成功的智慧來自何處?是否想知道一個跨國院士是如何在人生道路上穿梭,成就非凡?現在,這個難得的機會來了!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郭位教授所分享的「我的朋友」,這不僅是一場學習的機會,更是一次與優秀人士近距離交流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探索成功的智慧,啟發您的生活!
講師 : 郭位院士
 講題 : 我的朋
活動日期:2024.03.27 時間:15:30-17:20
地點:陽明交大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座位有限,立即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YhVVZJyPBhx41Zv5
參與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前100名報名並實體全程參與完成回饋單填寫將獲得麥當勞餐卷!
探索成功背後的故事:了解這位跨國院士如何從友誼中獲得啓發,邁向頂尖。
擴展視野:從郭位博士的生活經驗與學術成就,拓展全球視角和新思維。
啟發思考:從郭位博士的故事中獲取靈感,激發追求卓越和創新的動力。
「學涯網」(e-Portfolio):實體全程參與者,可納入校內活動的學習歷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