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社永訊息

社永訊息

  • 12/9(六) -「N-Your-Campus-U校區連線計畫」第一站(宜蘭)
    28
    11.2023

    12/9(六) -「N-Your-Campus-U校區連線計畫」第一站(宜蘭)

    「你是哪個校區的?」身為陽明交大的學生,隨著跨校區的活動越來越熱絡,這句話也許是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最常問到的問題吧?! 不過,你知道嗎?陽明交大目前其實有九個校區哦!九個校區各自座落在宜蘭、台北、新竹、台南,你去過幾個校區了呢? 趁著校區縫合的趨勢,博雅書苑社教中心推出嶄新的「N-Your-Campus-U 校區連線計畫」,讓我們一起認識遍佈各個城市的校區,探索各個學院專業與在地的連結,讓空間上的多元成為我們探索的資源! 第一站,讓我們前往宜蘭,認識疫情期間在蘭陽平原擔綱重要角色的蘭陽校區(宜蘭附醫)!
  • 09/21 (四) – 亨利溫「高效自學習慣養成」
    16
    10.2023

    09/21 (四) – 亨利溫「高效自學習慣養成」

    講座名稱:《高效自學習慣養成》 講者:亨利溫 活動介紹: 你渴望 #探索你的無限可能嗎? 1️⃣你是否對 10 年後的人生,充滿迷茫? 2️⃣你是否在這自媒體時代,想過經營個人IG或是成為講師? 3️⃣你是否曾想過跨領域學習,整合技能,未來能早日累績屬於自己的一桶金?
  • 09/20 (三) – 松村雅子「たけのこ特別講座」
    16
    10.2023

    09/20 (三) – 松村雅子「たけのこ特別講座」

    講題:2023年TAKENOKO特別講座(一) 浴衣講座講師:松村雅子 茶道講師 時間:9/20星期三18:00-20:00 地點:綜合一館A503 活動聯絡人:黃得誠 / 0987317930 / eric456662003@gmail.com
  • 09/26 (二) – 簡德浩「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
    16
    10.2023

    09/26 (二) – 簡德浩「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

    講座主題: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 講者:簡德浩
  • 06/13 (二) – 「海玻璃 X 簡易金繼手作飾品工作坊」
    01
    09.2023

    06/13 (二) – 「海玻璃 X 簡易金繼手作飾品工作坊」

    讓我們一起學習將碎在沙灘上的海玻璃拾獲,重組成耳環、耳夾、鑰匙圈或鍊條, 修補人與海洋的關係,感受永續的美學!
  • 06/10~6/11 – 「夏夜漁火:金山磺火、牽罟漁法體驗二日遊|SDGs議題五部曲-5」
    01
    09.2023

    06/10~6/11 – 「夏夜漁火:金山磺火、牽罟漁法體驗二日遊|SDGs議題五部曲-5」

    【小旅行】夏夜漁火:金山磺火、牽罟漁法體驗二日遊|SDGs議題五部曲-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