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E-Portfolio

學涯網

NYCU E-portfolio 學涯網

目標與願景

  1. 因應「108課綱」新生入學、陽明交通大學合校,以及職場環境的變化,在大學端進行學習歷程的建置與優化有其必要性。
  2. 期許建置出針對陽明交大學生屬性之適才適性學習歷程平台,包括從入學端的選才、在學端的學習成效評估,以及就業端的職涯建議。
  3. 由本校博雅書苑與資訊中心共同攜手建置本平台,期望打造出全新、好用、與可親的平台,已於2023/1/4正式上線。
  4. 校在學生可透過「一站全覽」的「NYCU 學涯網」,查看個人校內外學習軌跡,包含「個人資料、修課歷程、經歷證明、學習活動、生涯職能」。

建置期程規劃


 

NYCU學涯網

  1. NYCU 學涯網未來將分階段陸續開放其他功能,如: CV 自行調整配置、系所自訂欄位資料、畢業距離進階功能、學生自行輸入的欄位…等,持續優化平台的功能,並滾動式調整,期望建置出全新、好用、與可親的平台。
  2. 學涯網已於2022年1月上線,使用者為本校在學生,請由本校單一入口登入(校外網域請使用VPN連線,本校單一入口→校園服務→學涯網)。有任何建議與問題回饋,歡迎給予指教 https://pse.is/4nk5e6
  3. 學涯網示意頁面可參考:https://reurl.cc/NGd15q,學涯網簡介影片可參考:https://reurl.cc/E4p5Gn
  4. 學涯網管理後台已於2022年9月底上線,使用者為有設定權限之行政端同仁,請由本校單一入口登入(本校單一入口→其他→學涯網),操作手冊請參考https://reurl.cc/092M9o
  5. 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邱小姐(分機52571)、范先生(分機6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