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博雅訊息

第32屆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開幕典禮盛大成功

2024.03.13

2024年3月10日,中華民國臺灣模擬聯合國學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成功舉辦第32屆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Harvard WorldMUN 2024 Taipei)的開幕式!在古育嘉同學的帶領下,為自主學習寫下新篇章。臺北市長蔣萬安、陽明交大蔚順華副校長、博雅書苑社群與永續教育中心盧郁安主任、科法所施明遠教授以及國際推廣及外展推動辦公室執行長陳延昇教授深感榮幸,見證這一歷史性時刻!
2024年3月11日博雅書苑張立鴻副書苑長於人文領域深度介紹屬於陽明交通大學的博雅教育
這次會議從3月10日至3月14日,將有超過1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參與,展現出台灣學生組織與領導的能力,以及博雅書苑對國際交流與合作的堅定承諾。
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參與者能夠跨越文化與自我視角的界限,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共同創造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未來,成為全球社會永續發展的領袖人才!
開幕典禮成功   HarvardWorldMUN2024Taipei   陽明交通大學    博雅書苑   中華民國臺灣模擬聯合國學會  國際合作   全球視野   模聯界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