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社永訊息

09/26 (二) – 簡德浩「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

2023.10.16

講座主題: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
講者:簡德浩
活動介紹: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從語資班吊車尾,到元首級口譯員之路?您是否想聽聽浩爾Howard 講師的親身經歷和寶貴心得?
浩爾Howard人稱「會走路的翻譯機」。曾任外交部國際英語演講會會長、中央廣播電台英語新聞主播,曾為多位國際領袖和重要人物提供專業的口譯服務,口譯過近千場國際會議。但他的成功並非一蹴而就,而是經過了長期的努力和學習。
在這場講座中,浩爾Howard分享從學生時代到口譯員的心路歷程。他將告訴您他是如何克服困難和挑戰,堅持不懈地朝向自己的理想前進。
【講座資訊】
時間:2023/09/26(二)20:00-22:00
形式:Google Meet 線上直播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h9WoBVR2smjdBp9
活動聯絡人:廖子儀 frida.hs10@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