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Activity

博雅講座

博雅講座

  • 2024/04/17 博雅講座: 林昭庚院士

    2024-03-18

    4月17日(三)上午 10:00-12:00 博雅書苑將在「陽明校區活動中心表演廳」舉辦「博雅講座」。當日校長邀請到首位本土中西醫學研究結合的中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全球 CAM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輔助與另類療法)領域前 0.2 的頂尖科學家林昭庚院士蒞校主講
  • 2024/05/15 博雅講座: 詹文男博士

    2024-04-11

    5月15日博雅講座邀請到 數位轉型學院院長詹文男博士蒞臨演講 “未來已來-趨勢,商機與挑戰!” 帶領大家為未來做好準備,塑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 2024/03/27 博雅講座-郭位院士

    2024-02-27

    你想過「朋友」在你生命中的意義嗎?報名博雅講座,從跨國院士豐富的人生閱歷,深入了解成功的智慧
  • 11/08 (三) 博雅講座:陳文盛榮譽教授主講:「試管、鍵盤與筆桿」

    2023-10-16

    博雅講座:陳文盛榮譽教授主講:「試管、鍵盤與筆桿」11/08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