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Activity

博雅講座

2024/04/17 博雅講座: 林昭庚院士

親愛的師長同學以及同仁們大家好:

4月17日(三)上午 10:00-12:00 博雅書苑將在「陽明校區活動中心表演廳」舉辦「博雅講座」。
當日校長邀請到首位本土中西醫學研究結合的中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全球 CAM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輔助與另類療法)領域前 0.2 的頂尖科學家林昭庚院士蒞校主講(講者簡介詳如:https://tinyurl.com/3psz7b34),演講主題為「做人做事做學問-如何做一個有意義的研究」。

林昭庚院士著作等身,獲國內外榮譽貢獻獎無數,更有著對於生命智慧的積極嚮往與豐沛體悟,冀盼以研究創新與感恩之心奉獻世人;以傳承臺灣中西醫結合之前程為己任。本次演講林昭庚院士將分享其學思與研究歷程以及立志為大眾發光的人生故事。

本講座採掃描 QR Code 方式分流進行簽到;參與學生正確報到並完成聽講,將能於個人「學涯網」(e-Portfolio)中呈現本次參與校內活動的學習歷程紀錄。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師長朋友同學們於聆聽完演講後,填寫活動回饋單將有機會獲得由博雅書苑提供的主講人親筆簽名新書《做人做事做學問:中西醫結合之父──林昭庚的學思歷程 》一本(出版日:2023/12/28)。

活動資訊:(※本活動將以中文進行。)
日期:113 年 04 月 17 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陽明校區】活動中心表演廳
報名網址(即日起開始報名:https://tinyurl.com/39j9ep8k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Bc302T9wI
回饋單網址(於當日演講後開放填寫):https://tinyurl.com/mtv6wm4a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現場出席者及有特殊需求之線上閱聽者(如次點說明)均須報名。
請攜帶可掃描 QR Code 之 3C 設備填寫線上簽到表單(簽到 QR code 當日提供)。
現場提供直播,有下列需求者亦須填寫線上報名表。
校內同學:有登錄學涯網(e-Portfolio)需求者,報到資料將於活動後由博雅書苑收集後導入個人之學涯網系統中。
公務人員:有登錄終身學習時數需求者,可核發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報名表、直播、回饋單連結請見本公告活動資訊。
活動結束時將贈發全程參與者統一超商禮券(至多200份,贈完為止)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參加!
  •  
敬頌時綏
  •  
博雅書苑 敬啟


主辦單位:博雅書苑
承辦單位:博雅書苑陽明校區辦公室
聯絡人:博雅書苑范瑞鑫 副管理師
Tel:(02)2826-7000 分機 65285
E-mail: rxfan@nycu.edu.tw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