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Activity

博雅講座

2024/05/15 博雅講座: 詹文男博士

【5月15日博雅講座
【未來還能怎樣?不服來戰】
5月15日博雅講座邀請到 數位轉型學院院長詹文男博士蒞臨演講 “未來已來-趨勢,商機與挑戰!”。帶領大家為未來做好準備,塑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講座時間:5月15日 15:30-17:20
講座地點: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BH93kEqJK4Tt3Fn7
報名實體講座並全程出席填寫問卷者將可獲得神祕禮物!
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每一天都出現新的創新和挑戰。從人工智能的突破到永續發展的浪潮,未來的世界已經不再是未來,你準備好擁抱這些變化了嗎?
趨勢】: 科技正迅速進化,重塑我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人工智能、量子計算、再生能源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已經成為我們現實生活的一部分。
商機】: 任何的變革都蘊藏著巨大的機會。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創業思維正引領著新一代的企業家和領袖。抓住這些機會,挑戰固有思維,你就能找到下一個大趨勢!
挑戰】: 然而,進步也帶來了挑戰,從數據隱私到就業轉型,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在創新與倫理之間找到平衡。面對未來,我們需要共同應對這些挑戰!
【學涯網】(e-Portfolio):實體全程參與者,可納入校內活動的學習歷程紀錄。未來已來 趨勢探索 商機無限 面對挑戰 創新科技

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