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博雅訊息

博雅書苑與中華民國臺灣模擬聯合國學會攜手書寫國際合作新篇章

2024.02.29


博雅書苑與中華民國臺灣模擬聯合國學會攜手書寫國際合作新篇章
博雅書苑很榮幸的宣佈由楊谷洋書苑長與中華民國臺灣模擬聯合國學會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共同協助於2024年3月10日至3月14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第32屆哈佛世界模擬聯合國會議(Harvard WorldMUN 2024 Taipei)。

這場被譽為「模聯界奧運」的盛事,不僅為全球學子提供嶄新的國際交流平台,也標誌著中華民國台灣模擬聯合國學會的積極倡議,並呈現陽明交通大學學生的自主組織精神。此次主辦為學生自組的中華民國台灣模擬聯合國學會,執行長是陽明交大百川第一屆學生-古育嘉,這彰顯了學生在組織與推動中的重要角色。我們期待超過1500名國際大學生齊聚台灣,共襄盛舉。

這次合作不僅超越國界,更是陽明交大「一樹百穫」精神和博雅教育理念的再次實踐。校長林奇宏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跨域專長的專業人才,同時承擔大學社會責任、發揮正面的社會影響力,這次學生自發的領袖風範與合作精神,體現了校長推動博雅教育的核心價值。期待藉由這次合作為全球青年提供探討國際公民意識、博雅教育與永續發展倡議的平臺。


 本次Harvard WorldMUN 2024 Taipei的主題為"跨越國界、文化,以及超越自我視角的友誼與合作",期許這次會議能夠為全球下一代領銜人才留下深刻的臺灣印象,同時展現我國在醫療與半導體領域的關鍵地位。
 此次MOU的簽署,我們承諾:
支援全球青年組織及參與國際公民教育活動
鼓勵永續觀念的普及與解決方案的討論
展現我國在關鍵科技領域的專業地位
促進國際交流,提升我校的國際能見度
我們將戮力為參與的學生及青年開啟一扇通往廣闊世界的大門,為全球社會的永續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陽明交通大學 #博雅教育 #一樹百穫 #HarvardWorldMUN2024 #國際合作 #全球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