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大博雅書苑
Latest News

博雅訊息

【博雅書苑】敬邀全校教職員生參與11/08 (三) 博雅講座:陳文盛榮譽教授主講:「試管、鍵盤與筆桿」

2023.10.16

親愛的師長同學以及同仁們大家好:
11月8日(三)上午 10:00-12:00 在陽明校區活動中心表演廳將舉辦首次從學務處改由博雅書苑承辦之「博雅講座」。當日校長邀請到終身國家講座主持人;同時也是本校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榮譽教授 陳文盛教授蒞校主講,演講主題為「試管、鍵盤與筆桿」。文盛教授本身便是透過活潑的藝術來點綴冷靜的科學知識的實踐典範,將於本次演講中呈現科學、文學與藝術的美好互補結合。

本次講座首採掃描 QR Code 方式分流進行簽到;參與學生正確報到並完成聽講,將能於個人「學涯網」(e-Portfolio)中呈現本次參與校內活動的學習歷程紀錄。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師長朋友同學們於聆聽完演講後,填寫活動回饋單將有機會獲得由博雅書苑提供的主講人親筆簽名新書《試管與筆桿:遺傳學家的60個跨域探索》(出版日:2023/09/27)。

活動資訊:

日期:112年11月8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陽明校區】活動中心表演廳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現場出席者及有特殊需求之線上閱聽者(如次點說明)均須報名。請攜帶可掃描 QR Code 之 3C 設備填寫線上簽到表單(簽到 QR code 當日提供)。
現場提供直播,有下列需求者亦須填寫線上報名表。
校內同學:有登錄學涯網(e-Portfolio)需求者,報到資料將於活動後由博雅書苑收集後導入個人之學涯網系統中。
公務人員:有登錄終身學習時數需求者,可核發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凡現場出席者將獲得博雅書苑專屬L型夾,數量有限(僅 200 份),發完為止。

報名表、直播、回饋單連結請見本公告最下方。

※ 藉此誠摯感謝【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鼎力經驗傳承、【資訊技術服務中心】以及【校務大數據研究中心】援例協助博雅講座之施行。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參加!

敬頌時綏

博雅書苑 敬啟

報名網址(即日起開始報名):https://tinyurl.com/mr4bjfr4

直播網址:http://youtu.be/NUKGUHkgNCc

回饋單網址(於當日演講後開放填寫):https://tinyurl.com/d5ada889

主辦單位:博雅書苑
承辦單位:博雅書苑陽明校區辦公室
聯 絡 人:博雅書苑范瑞鑫 副管理師
Tel:(02)2826-7000 分機 65285
E-mail: rxfan@nycu.edu.tw